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发布了令人震惊的新ID.X热舱口图像

时间:2021-05-21 09:12:19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Ralf Branstatter已使用自己的个人Linkedin个人资料发布了基于当前纯电动ID 3的令人震惊的新ID X热舱口的图像。大众汽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Ralf Branstatter已使用自己的个人Linkedin个人资料发布了基于当前纯电动ID.3的令人震惊的新ID.X热舱口的图像。

大众汽车ID车型的概念照片,最运动的版本发布,获得了不寻常的磨砂灰色漆面效果,与石灰绿色高光形成了鲜明对比。

标准ID.3的其他更改包括一大套轮辋和一对Alcantara座椅。

根据Brandstatter的ID。X产生245kW,比最强大的ID.3多出96kW,比最近展示的运动型ID.4 GTX多出20kW 。

据说,由于具有可全轮驱动的双电动机,过去,大众汽车工程师在标准长度MEB架构的包装问题上已经排除了第二种电动机。

目前还不清楚ID.X如何克服了这个问题,也不清楚大众如何从标准ID.3的轻量化中节省掉200公斤的重量。

某些减轻重量的措施包括广泛使用碳纤维并取消后排座椅,甚至取消空调,以提高性能。

说到这一点,Brandstatter说,ID.X将在5.3秒内从0-100 km / h跳动。

像最近发布的大众高尔夫R一样,工程师也为ID.X开发了新的漂移模式。

标签:大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