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的电池式电动F-150 Lightning已经面世

时间:2021-05-21 09:12:18来源:
导读 福特的电池式电动F-150 Lightning已经面世,起价不到40,000美元。考虑到基本型号也将配备426 hp的功率和230英里的估计续航里程,这并不是

福特的电池式电动F-150 Lightning已经面世,起价不到40,000美元。考虑到基本型号也将配备426 hp的功率和230英里的估计续航里程,这并不是一件坏事。高端型号的功率为563 hp。

ura歌的TLX Type S将于本月发货到展厅,我们已经对其进行了测试。英俊的运动型轿车以具有超凡运动天赋的超值日常驾驶者而吸引,但它缺乏欧洲竞争对手的战利品。

大众汽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嘲笑了一个名为ID.X的电热舱门概念。它基于在海外销售的ID.3紧凑型舱口,但重量减轻了440磅。它也比最新的Golf R功能更强大。

您可以在Motor Authority的今天的汽车新闻中找到这些故事以及更多内容。

2022年福特F-150闪电售价39,974美元,目标是工作而不是派对把戏

首次驾驶回顾:2021年ura歌TLX Type S在大街上表现出色,在赛道上表现平平

大众ID.X概念取笑328马力电动掀背车

标签: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