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正在为其Cayenne和Cayenne Coupe车型进行重大更新

时间:2021-05-21 09:12:18来源:
导读 保时捷正在为其Cayenne和Cayenne Coupe车型进行重大更新。更新的一部分将是引入一种以赛道为重点的新Cayenne Coupe变体,该原型是集会传

保时捷正在为其Cayenne和Cayenne Coupe车型进行重大更新。

更新的一部分将是引入一种以赛道为重点的新Cayenne Coupe变体,该原型是集会传奇和保时捷品牌大使WalterRöhrl于最近在德国Hockenheimring采样的样品。

新款Cayenne Coupe变型将定位在Cayenne Turbo Coupe和Cayenne Turbo S E-Hybrid Coupe之间,并且将具有与前者类似的机械设置。不,这里不会有任何电气化。

预计峰值输出将接近Cayenne Turbo Coupe所用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在相关的Lamborghini Urus中提供的641 hp,该模型也将要更新。相比之下,Cayenne Turbo Coupe的功率为541 hp,而Cayenne Turbo S E-Hybrid Coupe的功率为670 hp。

但是,更大的权力只是故事的一半。还将对车辆进行多种底盘改装,包括针对PDCC防侧倾系统的面向性能的新设置。前轮也将比Cayenne Turbo Coupe宽0.5英寸,负弯度增加0.45度,以使轮胎具有更大的接触面积,并因此获得更大的抓​​地力。

罗尔(Röhrl)在试乘了原型车之后说,该车非常稳定且在弯道上敏捷,以至于感觉像“您坐在紧凑型跑车中,而不是大型SUV中。”

保时捷并未透露新车型的名称,但有传言称,早在几年前,就已将GT5徽标应用于专注于赛道的Cayenne Coupe。

我们应该知道更多,因为新的Cayenne Coupe车型有望在今年夏天首次亮相。

标签:保时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