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FSD Beta 8.2在旧金山交通中的表现

时间:2021-05-22 08:56:54来源:
导读 上周早些时候,我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特斯拉的FSD在相对城市的街道上行驶的过程。本周,来自r teslamotors的reddit帖子为我们提供了

上周早些时候,我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特斯拉的FSD在相对城市的街道上行驶的过程。本周,来自r / teslamotors的reddit帖子为我们提供了更新的视频,展示了FSD Beta 8.2在穿越繁忙的圣弗朗西斯科大街时成功进行操作的能力。

这样做的意义在于,这不仅仅是另一个特斯拉FSD视频。相反,它展示了该reddit / You Tube视频中显示的FSD的复杂程度,该视频中一些非常近距离的现实驾驶场景满足了FSD感知并决定何时安全通过停车的迎面而来的交通变化的问题。狭窄道路内的车辆限制。

我必须承认,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消防局比我对那些在分行人行道上分散注意力的行人有更大的耐心。那个,只是看着显示器,让我回想起了80年代玩“战场区”坦克街机游戏的一些美好回忆。

除了我对观看FSD技术的实际看法(可能与城市交通中的驾驶困难相关)外,reddit读者的评论还提出了一些有趣的问题和观点。特别是,FSD(或FSD)将如何处理非道路法规和条件?例如:

1.对于单车道2车道条件的狭窄道路如何处理?

2.那些末端没有交通信号灯的桥梁如何进行,取决于先来先得的决策过程,其中涉及人对谁是谁的看法?

3.在,泰国,越南等国开车?!到那里去做那件事,您将再也不会一样了。

4.在交通拥堵期间或紧急车辆堵车时会发生什么?

尽管有关视频的Reddit评论既有趣又发人深省,但我还没有听到我认为是特斯拉FSD最大的问题:最新版的FSD在夜间条件下的表现如何?

特斯拉的新FSD更新将具有“真正的眼力”, 请在此推文中查看详细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以获取更多特斯拉新闻。

这是#Tesla在新闻通讯中的最新报道,其中包含必看视频,该视频演示了特斯拉通过自动驾驶和FSD功能在交通中自行驾驶的功能,即将发布并提供给特斯拉驾驶员。

我预见到,拥有特斯拉并购买FSD升级服务的年长驾驶员对于夜间驾驶具有潜在的实用性。视力较老意味着夜间驾驶增加了难度。另外,年长的驾驶员意味着再也无法实际应对我们年轻时的通宵越野旅行。

这就引出另一个问题:如果我们看到特斯拉车主决定从后座上驾驶FSD驾驶Autopilot,我们怎能指望某些驾驶员会试图在Autopilot越野旅行中入睡?

写信给我们

如果您了解当前的FSD在夜间条件下的运行状况(或不太良好);或者,仅想分享您对特斯拉和FSD的最大疑问的想法,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回复。

标签: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