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4Runner的新变化即将到来

时间:2021-05-22 08:56:50来源:
导读未来几个月,我们的丰田车迷将有很多期待。丰田苔原将在今年年底进行重新设计和淘汰。这很大,应该为全尺寸卡车市场增加一些电力。此外,希

未来几个月,我们的丰田车迷将有很多期待。

丰田苔原将在今年年底进行重新设计和淘汰。这很大,应该为全尺寸卡车市场增加一些电力。

此外,希望丰田公司在2021年发布三款新车。其中包括另一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和两辆电池电动汽车(BEV)。

另外,还有丰田4Runner新闻正在发布中。具体来说,适用于2022年的4Runner。为丰田停产创业特别版和夜影特别版做准备。新的和未命名的东西将替换它们。

这是令人振奋的消息。但是4Runner所有者,粉丝和潜在买家对此有何看法?

我最近为我的“ Toyotajeff” YouTube频道创建了一个视频,在其中我谈到了这些变化并推测了接下来的发展。

人们不怕对4Runner以及2022年的新功能发表评论。

我的最新故事:丰田苔原的内饰水平策略对我来说毫无意义。你同意还是不同意?

RM不满意。“不再需要冒险(悲伤的面孔图标)。必须认真考虑将Tundra换成4Runner。”

“伤心看到龙葵去。比镀铬的Limited更好看。” 添加了K Lambert。

“太糟糕了,因为Nightshade版看起来很棒。” 感叹孤独的狼。

狮子赛跑者有这些想法。“我也不是“ Trail”和“ Venture”装饰的忠实粉丝。我更喜欢TRD越野高级版。至于限量版,我喜欢Nightshade的经典银以外的其他颜色。”

詹姆斯不会错过即将进行的修剪。很高兴看到夜幕降临。仍在等待V8选项。”

WW对当前和将来的4Runner有所考虑。“这2个外饰件都没有损失。1是TRD的扩展,不带标签,并带有车顶筐。1是涂黑的包装。可以拿到TRD并在以后做这些事情,而不必花很多钱就可以为您准备好了。无论哪种方式,目前的价格都令人难以置信。如果Toyota要立即鼓励买家,他们迫切需要用6速或更多的变速箱更新4Runner。并使这款可爱的引擎成为增加MPG和扭矩的混合动力。这将是最低限度的要求。像前置摄像头这样的附加功能将是不错的选择。能够选择轮胎是不错的选择。正确的岩石滑块而不是那些“让我们挂在台阶杆上的所有东西”也是个好主意。”

标签:20224Ru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