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车型年有可能需要昂贵的发动机改造

时间:2021-05-22 08:56:49来源:
导读 随着二手车成本的上升,如果您要购买以前拥有的斯巴鲁森林人(Subaru Forester),则需要一辆可靠的汽车。有一些模型需要避免,否则可能会花

随着二手车成本的上升,如果您要购买以前拥有的斯巴鲁森林人(Subaru Forester),则需要一辆可靠的汽车。有一些模型需要避免,否则可能会花费大量金钱进行维修。旧车上最昂贵的维修是发动机的翻新和变速箱的更换。消费者报告列出了最有可能需要发动机翻新的11辆汽车。

CR列出了11辆昂贵的发动机维修风险最大的汽车,按故障率最高的顺序排列。它们是2014年的起亚最佳,2013年的起亚索兰托,2013年的现代圣达菲,2011年的现代索纳塔,2012年的斯巴鲁森林人,2013年的现代圣达菲运动,2011年的奥迪A4、2011年的雪佛兰Equinox / GMC Terrain,2015年的福特野马,2013年的BMW X3和2015沃尔沃XC60。

2012款斯巴鲁森林人是需要翻新发动机的第五种最可能的车辆。CR说,这种情况发生的典型里程在81,000到129,000英里之间。

扭矩新闻已经记录了斯巴鲁某些发动机的机油消耗问题。受影响最大的车辆似乎是2011-2014 Forester(2.5升发动机),2013 Legacy(2.5升发动机)2013 Outback(2.5升发动机)2012-2013 Impreza(2.0升发动机)和2013 XV Crosstrek(2.0升引擎)。

一个集体诉讼提出了对的斯巴鲁(SOA)和新泽西州卡姆登汽车同意解决石油消费官司在2014年SOA起诉他们同意延长对某些外的自付费用担保和报销业主所谓的缺陷导致其车辆的发动机使用过多的机油。

Subaru可以在较新的引擎中解决此问题吗?

据报道,从2012年开始,这家汽车制造商在Forester和Outback地区重新设计了2.5升发动机,并解决了该问题。在该汽车制造商更换为下一代2.5升Boxer发动机之前,某些2012年斯巴鲁Forester车型可能仍具有较旧的发动机设计。

如果您要购买较旧的Subaru Forester,Outback或Impreza,请确保您有合格的机械师检查车辆并向车主索取维护记录。如果汽车需要定期保养,则不太可能需要昂贵的发动机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