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第11代2022年本田思域轿车定价保持领先

时间:2021-05-24 09:05:14来源:
导读我们还不太清楚新款2022思域轿车的驾驶感觉,但是我们现在非常清楚,当六月份最终到达经销商那里时,它的价格是多少。由于发往发烧友论坛Ci

我们还不太清楚新款2022思域轿车的驾驶感觉,但是我们现在非常清楚,当六月份最终到达经销商那里时,它的价格是多少。由于发往发烧友论坛Civic11Forum的经销商介绍所带来的屏幕抓图效果,我们为整个2022 Civic轿车系列确定了价格。不包括尚未公开的掀背车。

如我们所知,将有四种思域轿车装饰:LX,Sport,EX和Touring。该演示文稿不包括目的地(我们通常会报告价格,其中已包含这笔费用),但是我们可以假设,与2021年汽车的目的地费一样,2022年代将需要额外收取995美元的目的地费。

思域LX车型是图腾柱上最低的车型,起价为22,695美元(同样,假设目的地为2022辆)。为此,2022车型的买家可以将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数字驾驶员显示屏,7.0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和Honda Sensing(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功能)作为标准套件。作为参考,目前的思域起价为22,245美元,这意味着思域虽然是全新的,但价格仅会出现450美元的小幅上涨。

下一步是Civic Sport,它具有无钥匙进入功能,八扬声器音响系统,18英寸合金轮毂,镀铬排气装置和CVT自动变速装置的拨片开关-请记住,不会在未贴有徽标的轿车上提供手册Si”代表第11代。思域Sport车型的起价为24,095美元,比当前Sport的起售价高出50美元。

EX装饰的思域(Civic)起价为25,695美元,包括上述饰件,不同的合金轮毂,加热的座椅,盲区监控,双区自动气候控制和60/40分割的折叠后排座椅。思域EX车型还升级了引擎盖下的1.5升涡轮增压I-4发动机,而不是标准的2.0升自然吸气单元。尽管排量较低,但增加了涡轮增压器仍可带来明显的动力提升,马力从158 hp提高至180 hp,扭矩从138 lb-ft跃升至177。

顶级公民被称为“旅行”车型。它们具有升级的引擎以及真皮座椅,导航,驾驶员显示屏和信息娱乐系统的更大显示屏,12扬声器的Bose音频系统,无线充电板,无线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集成等等。Touring的起价为29,295美元,与当前的Touring完全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