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角斗士vs北极星RZRTop的驾驶风格和拥有方式却截然不同

时间:2021-05-24 09:05:15来源:
导读有时我们所有人都需要逃脱,如果您生活在西南部地区,出去开阔地th打自己喜欢的沙漠玩具可能是完美的逃脱。但是,有很多车辆可供选择-从Top

有时我们所有人都需要逃脱,如果您生活在西南部地区,出去开阔地th打自己喜欢的沙漠玩具可能是完美的逃脱。但是,有很多车辆可供选择-从Top Gear America主机,Dax Shepard和Rob Corddry那里获得以下产品:2020年吉普角斗士莫哈韦和2020年Polaris RZR Pro XP。这两款功能强大的车辆都位于莫哈韦沙漠(Mojave Desert)等地区,但其驾驶风格和拥有方式却截然不同。您如何选择?

相关信息:“ Top Gear America”主持人并不是唯一喜欢摔倒和弄脏的MotorTrend人物。如果您喜欢越野,请订阅MotorTrend应用程序,欣赏“每天的污垢”,“与Finnegan一起更快”等节目,以及任何地方BBC顶级装备的最完整收藏!

吉普车角斗士莫哈韦沙漠(Jeep Gladiator Mojave)抓住了基地角斗士已经具备的能力,然后用2.5英寸的Fox内部旁路减震器和33英寸的轮胎以及皮卡车上第一个出厂时配备的气动前颠簸挡块提升了赌注。北极星RZR Pro XP在四个角上都有22英寸的独立车轮行程,超过180 hp(正好)和30英寸的轮胎,所有这些都将动力加到了泥土上。当然,没有挡风玻璃,但是由于角斗士莫哈韦的重量/功率比接近一半,我们可以原谅缺乏空调。

您正处于莫哈韦沙漠中部,太阳还没有达到顶峰,但是沙子在灼热,温度已经突破了三位数。您有两种越野车可供选择:一种是带空调的全封闭式机舱,另一种是头盔风速高达85 mph的风向,因此您可能会忘记外面有点热。无论您是舒适地沉迷于吉普角斗士莫哈韦沙漠的精致会议功利主义内饰中,还是白white着方向盘,on住自己的尘埃云,同时在北极星RZR Pro XP的敏捷路线中躲避像杂种犬的风滚草,将会很高兴赢得这些越野车中的任何一辆。

但是,这些数字并不能帮助您选择一个。北极星(Polaris)的价格仅为吉普车(Jeep)的三分之二,仅为$ 23,000,而“角斗士”莫哈韦(Mojave)的价格为$ 63,000。另一方面,RZR在许多州(例如,达克斯和罗布正在测试其沙漠玩具的加利福尼亚州)并不合法,因此车主将需要某种运输装置才能将其RZR Pro XP安装到他们的汽车上。最喜欢的非公路停车场。角斗士只是一辆普通的老式皮卡车-也许能力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