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已确定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的生产日期

时间:2021-05-25 09:08:07来源:
导读 从6月3日起,计划发布特斯拉Model S格子电动汽车。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将于今年6月3日开始生产Model S格子汽车。正如特斯拉负责人埃隆·

从6月3日起,计划发布特斯拉Model S格子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将于今年6月3日开始生产Model S格子汽车。正如特斯拉负责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的微博中所说,新产品将成为世界上最快的量产汽车。

“特斯拉Model S格子布将于6月3日在我们的加利福尼亚工厂开始生产。最快的量产汽车,在不到两秒钟的时间内加速到了60英里/小时。

特斯拉Model S格子电动轿车将是Model S汽车的“充电”版本。网上早些时候有消息称,新型Model S Plaid将接收总容量高达1000 hp的发电厂。

最近的特斯拉经销店

标签: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