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奥迪 Q7和Q8将获得新的Competition Plus版本

时间:2021-05-25 09:08:07来源:
导读 从分频器开始,2022 Q7和Q8将获得新的Competition Plus版本。它们带有黑色格栅,涂黑徽章和21英寸铝合金轮毂,更具运动感。汽车爱好者会

从分频器开始,2022 Q7和Q8将获得新的Competition Plus版本。它们带有黑色格栅,涂黑徽章和21英寸铝合金轮毂,更具运动感。汽车爱好者会喜欢内部和外部的红色制动钳和碳纤维内衬。

该品牌计划在下个月积累新的Competition Plus变体的体面订单。Q7德国本土汽车市场的起价为78,170欧元。对于Q8,他们要价84,500欧元。

该品牌还更新了A1 Sportback 40 TFSI,使该外国车产生了204 hp的功率。和320 Nm的扭矩。这是一个适度的7bhp增长。除了升级的发动机外,A1 Sportback 40 TFSI以及30 TFSI和35 TFSI变体还将获得新的S系列竞赛套件。它包括一个哑光的黑色格栅,有色徽章以及车顶和门槛板上的Mythos Black配音。其他亮点包括有色照明元素和铂金灰色嵌件。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A4和A5的表现优于S线和S线比赛的竞争对手。例如,A4 S系列在黑色的Singleframe中有一个哑光散热器格栅,一块石材保护条,一个S4扰流板和Audi环。

此外,包装中还增加了19英寸的轮毂,使外观更具动感。

A4 S line Competition plus配备了LED大灯,黑色后视镜盖,带照明的前门槛饰板和环境照明系统,进一步扩大了产品线。配备输出功率至少为201 hp的发动机的型号。(150 kW / 204 hp),也可以使用红色制动钳。

升级后的A1,A4和A5将于5月20日在德国上市。尚不清楚这些更新的模型是否会出现在世界其他市场。

标签:2022奥迪Q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