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e与Felipe Pantone为其Alpine A110S跑车设计了超限量版跑车

时间:2021-05-25 09:08:06来源:
导读 Alpine与出生于阿根廷的艺术家Felipe Pantone合作,为其Alpine A110S跑车设计了超限量版跑车。届时将只生产四辆汽车,仅可购买三辆,每辆

Alpine与出生于阿根廷的艺术家Felipe Pantone合作,为其Alpine A110S跑车设计了超限量版跑车。

届时将只生产四辆汽车,仅可购买三辆,每辆的售价为125,000欧元(A195,000美元)。

所有人都将从Pantone手绘完成,Pantone在西班牙南部以年轻的涂鸦艺术家的身份开始了他的创作生涯。

根据Pantone的说法,他为法国跑车创造的A110特殊的红色,白色和蓝色饰面旨在提供“即使在汽车静止时也能表现出速度感”。

由于它们是手工绘制的,Alpine说,四辆车的图形会略有不同,Pantone在每辆车上都添加了独特的装饰。

这意味着它比常规的A110额外增加了30kW的功率,1.8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的功率输出从185kW提升到215kW,但峰值扭矩保持在320Nm不变。

有了额外的动力,A110S可以在短短的4.4秒内从0-100 km / h的速度冲刺,并以260 km / h的速度达到顶峰。

与普通的Alpine A110相比,它的地面距地面低4mm,S的弹簧刚度提高了50%,防倾杆的刚性也提高了100%,并配备了米其林Pilot Sport 4轮胎,这使运动型Alpine更适合在赛道上使用。

就是说,赛道并不是您要尝试使用Pantone艺术车的地方。

Pantone在评论他的作品时说:“我对A110所做的工作的想法是唤起一种“超动力”感。视觉速度是我多年来一直在研究的东西,我觉得它确实与这辆车结合在一起,以快速,技术的外观强调了其出色的设计。

标签:Alp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