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宝马M4竞赛获得四轮驱动敞篷车

时间:2021-05-26 09:07:02来源:
导读 在推出新的M4 Competition Convertible M xDrive之后,宝马的M系列产品继续膨胀,该产品比以前的车型更轻便,功能更强大,并且具有额外

在推出新的M4 Competition Convertible M xDrive之后,宝马的M系列产品继续膨胀,该产品比以前的车型更轻便,功能更强大,并且具有额外的从动轴。

基于最近透露的M4 Competition M xDrive,新M车型将前一代敞篷车的折叠式硬顶换成了织物顶棚,据说这种顶棚的重量减轻了约40%。

作为标准的4系敞篷,它可以被打开或在高达31英里每小时的车速在18秒关闭,并且它的热损失和客舱噪声最小化与使用玻璃后窗和面板弓结构元件。

M4敞篷版的价格为81,915英镑,比四轮驱动的双门轿跑车高出了3600英镑,并将于7月同时投入生产。宝马没有计划推出更便宜的后驱版本。

它将与硬顶车共享其503马力,479磅英尺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在0-62英里/小时的速度中仅慢3.7秒,仅为0.2秒。最高速度限制为155mph。敞篷车可坐四人,并配有标准配装的Air Collar系统,可将温暖的空气引导至乘客的脖子和头部,以在车顶下降时最大程度地提高舒适度。

宝马公司表示,与金属制的前身相比,这种织物式车顶在存放时可释放80升的行李箱空间,使该车的车顶行李箱容量为300升。

电动可调式加热运动座椅是标准配置,尽管双门轿跑车的可选碳纤维桶形座椅也可提供。

标签:宝马M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