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 Royce将建立一个专门的Coachbuild部门以扩大其定制豪华车的生产

时间:2021-05-26 09:07:02来源:
导读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将建立一个专门的Coachbuild部门,以扩大其定制豪华车的生产。这家位于古德伍德(Goodwood)的制造商具有生产可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将建立一个专门的Coachbuild部门,以扩大其定制豪华车的生产。

这家位于古德伍德(Goodwood)的制造商具有生产可追溯到1920年代的独家定制客车模型的传统。在2017年,该公司披露了Sweptail是一次性的定制产品,据报道其标价约为1000万英镑。

该公司扩大了其定制部门提供的定制选项,并且自今年年初以来,劳斯莱斯生产的每辆汽车都具有一些定制元素。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现在暗示,得益于该公司的轻型豪华铝制空间框架底盘架构,该服务将进一步扩展,该架构随最新的Phantom推出,现已成为公司所有车辆的基础。

该公司声称,以与滚动底盘相同的方式对待该平台的能力,为长途客车设计提供了新的可能性,这意味着它“已经获得了建造顾客所能想象的几乎任何车身形状的自由,仅受基本设计约束和工程要求”。

“个性化汽车几乎各个方面的能力是我们顾客来找我们的主要原因之一。但我们知道有人希望走得更远。”劳斯莱斯老板TorstenMüller-Ötvös说。“ 2017年,我们推出了第一款完全由教练制造的现代摩托跑车,壮观的劳斯莱斯Sweptail让世界震惊。根据定义,这是一个完全独特的委员会;但在我们看来,这是旅程的开始。

“我们已正式为那些希望超越现有限制的顾客重新设立了Coachbuild部门,并探索这为他们带来的几乎无限的可能性。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制造汽车的机会,其中的每一个元素都是根据其精确的个性化要求手工制作的,这符合我们作为真正豪华房屋的地位。”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尚未提供扩展后的Coachbuild部门的全部细节,但表示将“立即发表正式声明”。

标签:RollsRoy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