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在2025年之前推出两个新的电动汽车平台

时间:2021-05-26 09:07:01来源:
导读据路透社报道,福特汽车定于周三在其在线资本市场日向投资者宣布两个专用的电动汽车平台。据报道,这些新平台是数十亿美元,多年战略的一部

据路透社报道,福特汽车定于周三在其在线资本市场日向投资者宣布两个专用的电动汽车平台。

据报道,这些新平台是数十亿美元,多年战略的一部分,旨在与通用汽车,特斯拉和大众汽车集团在全球电气化竞赛中竞争。

人们相信,一个平台将用于大型卡车和大型SUV,另一个平台将用于汽车和小型SUV。在一起,它们将使这家公司能够在模型之间共享底盘部件,电动机和电池,从而降低成本并提高电动汽车的生产效率。

另据报道,福特计划推出至少9辆电动汽车和基于车载的SUV,以及至少3辆电动卡车,厢式货车和大型SUV。

路透社报道称,该公司将提供有关远程电池,与韩国公司SK Innovation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其未来技术(包括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更广泛目标的更多信息。

此前有消息称,福特公司将在2025年前在全球电气化方面投入超过150亿英镑,目标是到2030年实现全电动车型。它已经计划使用大众汽车集团的MEB平台在德国制造一款小型SUV。

福特尚未就今天的猜测发表评论,但将在明天下午(英国时间)提供其计划的官方详细信息。

标签: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