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ra认为Born的功能和四轮驱动版本更强大

时间:2021-05-26 09:07:01来源:
导读 Cupra计划使用更强大的变体来扩大Born系列,甚至可能引入四轮驱动选项。研发负责人维尔纳·提兹(Werner Tietz)在Cupra的首款量产电动汽车

Cupra计划使用更强大的变体来扩大Born系列,甚至可能引入四轮驱动选项。

研发负责人维尔纳·提兹(Werner Tietz)在Cupra的首款量产电动汽车的正式发布会上说:“我们对此很感兴趣,但这并不是目前可见的事情,因为我们对汽车的需求不高。对汽车进行完整的应用需要大量的投资。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种版本的驱动性能很好,也许是未来的趋势。在汽车的整个使用寿命中,您可以期望我们会考虑不同的动力传动系统和功率水平。预计将来会有更高功率的版本。 ”

他的言论随后的近惊喜揭幕大众的ID X概念-采用了Born的 ID 3兄弟。

明显运动的ID X以其四轮驱动动力总成而特别引人注目-先前报道的某些版本无法在较短版本的MEB架构中适应,这提示了ID 3和Born的未来变体可以采用的建议。类似的设置。

ID X还是有史以来基于MEB架构的功能最强大的车辆,从其双电动机设置中可输出329bhp的功率,时速为0-62英里/秒,为5.3秒。它的重量也比标准ID 3轻200公斤,并采用了Golf R所采用的专用漂移模式。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Brandstätter)强调说,该概念并非用于生产,但这种公式很适合库帕拉作为大众汽车集团主流运动品牌的品牌定位,而ID X概念表明,不会产生类似的升级。在空间和可用性方面存在重大折衷。

标签:CUP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