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RO首次租赁丰田Mirai FCEV

时间:2021-05-27 09:22:28来源:
导读 CSIRO已成为第一个在澳大利亚租赁Toyota Mirai的客户,这是旨在证明燃料电池汽车的生存能力 Down Under的新合作关系的一部分。与现代NEX

CSIRO已成为第一个在澳大利亚租赁Toyota Mirai的客户,这是旨在“证明燃料电池汽车的生存能力” Down Under的新合作关系的一部分。

与现代NEXO一样,其中前20辆样车已于3月交付给了ACT政府,第二代丰田汽车开创性的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目前只能在澳大利亚租借。

但是,与现代汽车不同,现代汽车表示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将NEXO出售给私人客户,而丰田汽车只希望在三年内向个人提供首款FCEV 。

目前,Mirai只能由企业和政府合作伙伴通过为期三年的租赁计划借出,三年内的费用超过$ 63,000,其中包括每月$ 1750的费用和定期服务。

总共将进口20辆丰田Mirai FCEV出租,其中第一辆将用于CSIRO位于维多利亚州的氢加氢测试设施的测试,该设施目前正在开发中。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未来技术和机动性经理马特·麦克劳德(Matt Macleod)表示,缺乏氢燃料基础设施一直是引入Mirai等车辆的最大挑战。

他说:“但是,随着我们自己的商业级制氢生产和加油设施于3月份在Altona的丰田卓越中心的投产以及CSIRO自己的计划,即建造一个小型的氢气加注器,这种情况正在慢慢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