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众陶斯汽车的首次试驾

时间:2021-05-28 09:11:36来源:
导读 几年前,大众汽车将Tiguan扩大到了市场,将其从以前居住的陌生中间地带上撤了下来。它太小了,无法与本田CR-V或Toyota RAV4等大型紧凑型跨

几年前,大众汽车将Tiguan扩大到了市场,将其从以前居住的陌生中间地带上撤了下来。它太小了,无法与本田CR-V或Toyota RAV4等大型紧凑型跨界车竞争,而对较小型跨界车的热潮尚未真正实现。大众通过使Tiguan变得巨大来解决了这个问题,甚至进入了可选的第三排,它的主要竞争对手甚至都没有打扰。

使得Tiguan如此之大,使得大众汽车在其阵容中有一个大洞,而对小型紧凑型跨界车的快速增长的细分市场无济于事。进入2022年大众汽车。在陶斯是唯一1.3英寸长,比较宽1.3英寸原来的Tiguan是大众汽车偏离这么远从2018年再一次,它坐落在一个空间非常的小公司-陶斯比大多数紧凑型交叉小于和大大多数次紧凑型。这就引出了一个问题:大众刚刚结束了它刚开始的地方吗?

在某种程度上,是的。还有另一种方式,没有。旧的Tiguan是为欧洲设计的。它优先考虑运动动力,没有表现出崎adventure的冒险角度,而且内部包装无法产生足够的空间满足人的口味。这些问题都以更加以为中心的道教得到了解决。因此,尽管在规格表上看起来大众似乎刚刚创建了原始Tiguan 2.0,但Taos还是要确保避免过去模型的错误。

新的Taos借助MQB平台启动,几乎所有其他大众汽车产品都启动了。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是捷达发动机的改良版,可输出158马力和184磅-英尺的扭矩。它不仅比捷达(Jetta)的引擎强大,而且大众对其进行了修改以运行米勒(Miller)循环,从而使其也更加高效。其他变化包括具有可变涡轮几何形状的新涡轮增压器(考虑到额外的功率),高压喷射系统和新的冷却系统,该系统将发动机更快地加热到工作温度。当与前轮驱动配对时,陶氏汽车最高可达到每加仑31英里的总行驶里程,只有2英里mpg比更轻,更具空气动力学性能的捷达(自动变速箱)差。您选择仅以28英里/加仑的组合动力进行全轮驱动时会遭受重大打击,但是升级到AWD时,除了获得全部四个车轮的动力之外,还有其他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