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Stop Start有史以来最糟糕的节气新功能如何关闭

时间:2021-05-29 08:53:12来源:
导读自动停止-启动是新款斯巴鲁汽车上最具争议的燃油效率功能之一。许多汽车制造商使用一种系统,当您完全停止超过几秒钟时,该系统会自动停止

自动停止-启动是新款斯巴鲁汽车上最具争议的燃油效率功能之一。许多汽车制造商使用一种系统,当您完全停止超过几秒钟时,该系统会自动停止发动机。它旨在每次汽车停在停车标志处或您在红绿灯前等待时节省燃料。

频繁启动和停止发动机对于一些居住在城市地区的司机来说很烦人,尤其是如果您每天在走走停停的繁忙交通中通勤。许多斯巴鲁森林人、傲虎、Crosstrek 和 Ascent 车主表示,他们不喜欢汽车停止和启动,因为每次发动机启动时都会摇晃汽车。

为什么斯巴鲁的系统比任何其他汽车制造商的系统更能震动汽车?圣地亚哥合论坛报最近的一篇专栏文章称,斯巴鲁是重启时发动机振动最严重的车型之一。他们说,斯巴鲁的 Boxer 发动机设计,其中活塞水平对置,会产生更显着的左右运动和更多振动。

一位森林人车主说,他向经销商询问了这个问题,卖车的销售人员说,如果你打开后除霜器,震动就会停止。为什么打开后除霜器会停止振动?

使用除霜器会暂时禁用启停系统。当有相当大的电力消耗时,汽车的计算机会禁用启停系统,以防止电池在发动机关闭时耗尽。在不需要时一直运行后除霜器并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