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开始在柏林电池工厂进行复杂的基础工作

时间:2021-05-29 08:53:11来源:
导读 除了最先进的汽车工厂,特斯拉还在德国格伦海德建造世界上最大的电池工厂。这家电池工厂刚刚起步,预计每年可生产 100GWh 的电池。这个数

除了最先进的汽车工厂,特斯拉还在德国格伦海德建造世界上最大的电池工厂。这家电池工厂刚刚起步,预计每年可生产 100GWh 的电池。

这个数字足以支持每年 100 万辆汽车。然而,从长远来看,根据埃隆马斯克的说法,这个数字可能会上升到 250 到 300 GWh,这意味着仅从柏林千兆工厂就可以长期每年生产 2.5 到 300 万辆汽车。

Cathie Wood 和她的公司 ARK Invest 是特斯拉的长期看涨投资者,他们认为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到 2025 年每年将生产5 到 1000 万辆汽车。

几周前,特斯拉开始在当前的电池工厂现场进行地面准备,但这是第一次形成任何可见的结构。

从上面的视频中可以看出,特斯拉正在安装钢网来支撑未来电池工厂的基础。基础工作的复杂性表明现场将安装真正巨大的机械。

在那次演讲中,特斯拉强调了由大型机器支持的全自动系统,这些机器将用于干电极涂层和测试电池的使用寿命。

这些是多层高的设备,无疑重达数吨,看到这将是世界上最大且可能是最重要的电池厂的初步工作令人鼓舞。

标签: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