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 Prime和吉普牧马人4xe都是具有越野能力的混合动力车

时间:2021-05-29 08:53:11来源:
导读 我一直非常喜欢Jeep Wrangler 4xe。很高兴看到电动技术应用于历史上最具标志性的越野平台之一,FCA 设计 4xe 的方式使其在日常活动中

我一直非常喜欢Jeep Wrangler 4xe。很高兴看到电动技术应用于历史上最具标志性的越野平台之一,FCA 设计 4xe 的方式使其在日常活动中非常有用,同时仍然提供 Jeep 闻名的实用性和可访问性。Plug-in Wrangler 的基本离地间隙为 10.1 英寸,而 Rubicon 封装的高度增加了近 3/4 英寸。与一些较短的车辆不同,牧马人不太可能在减速带或山坡上触底。在丰田RAV4几乎陷入与自己的8.3英寸的间隙,同为大众ID.4较短的车辆类别。野马 Mach E相比之下,离地间隙是小人国,只有 5.7 英寸,比我的股票道奇挑战者 R/T高半英寸。如果保时捷的Macan电动版本保持相同的间隙,它的发束长度将比RAV4短,只有7.8英寸。

两款车都拥有美观实用的内饰。

丰田的越野技术在许多不同的平台上都提供了一致的性能。Hilux 被认为几乎坚不可摧,而陆地巡洋舰则在从说唱视频到正式服兵役的方方面面都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凭借这样的血统,RAV4 Prime 还具有技术增强功能,可以更轻松地应对道路或小径可能给您带来的任何问题,例如全轮驱动,尽管它在其可选模式中没有任何特定的越野重点. 两辆车的内饰都很舒适,当然吉普车使用了我们熟悉和喜爱的UConnect 信息娱乐系统。

与牧马人 4xe 一样,RAV4 Prime 可以在使用汽油发动机行驶时自行充电,也可以使用插头或 2 级充电器充电。两者目前都无法进行直流快速充电或使用特斯拉的超级充电器,但未来的型号可能会看到电池变化。丰田比牧马人 4xe 经济得多,但也轻了近 1000 磅,并具有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设计。吉普车在效率上的不足,在实用性上得到了弥补。RAV4 Prime的牵引能力为2500磅,低于最强劲的汽油RAV4的3500磅。牧马人 4xe 与 3500 磅的汽油 RAV4 和它自己的 ICE-only 兄弟相匹配。

RAV4 Prime的电池悬挂在车辆底部,这是大多数电动汽车的典型位置。这允许较低的重心。缺点是如果有一些尖锐的点以足够的力量与您的车辆底部碰撞,您的电池组可能会被刺穿,尽管这种情况不太可能。牧马人 4xe 的电池位置更靠上,在后排乘客座椅下方。由于电池更高且由机械部件保护,因此进一步降低了原本不太可能被刺穿或损坏的可能性。

尽管只有大约 2 英寸的高度差异,但牧马人 4xe 在越野方面比更小、更轻的 RAV4 带来了更多的好处。它们都为所有四个轮胎提供动力,但吉普车有 4Lo,一种用于攀岩的齿轮比。这确实允许电动机充分发挥其扭矩,并且吉普车能否摆脱其他 SUV 根本无法处理的一些非常棘手的情况。该特斯拉Y型是臭名昭著的具有越野辅助系统,这似乎大多是由于对草地场渡低净空有用的模式,但与售后悬挂的修改,赋予其一些提升,我们已经看到了Y型撕裂就像更高的牧马人或RAV4一样,在摩押沙漠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