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芯片短缺导致福特和其他公司进一步停工

时间:2021-05-29 08:53:10来源:
导读 导致福特、Stellantis 和其他公司停止生产基本汽车的计算机芯片短缺今天似乎恶化了。福特宣布,制造其关键车型 F-150 皮卡的工厂将在本

导致福特、Stellantis 和其他公司停止生产基本汽车的计算机芯片短缺今天似乎恶化了。福特宣布,制造其关键车型 F-150 皮卡的工厂将在本月底和 6 月初再闲置两周。

停产恰逢需求增长

关闭两周的原因是持续的计算机芯片短缺,恰逢汽车经济重新开放、被压抑的需求以及许多消费者银行账户中的消费者储蓄。

正如 Torque News 所指出的,今年早些时候,当汽车经济开始开放时,计算机芯片短缺就开始了。汽车制造商发现,制造计算机芯片的代工厂在汽车制造商因而关闭的同时,将其芯片生产线上突然出现的“产能过剩”转移到其他地方。他们将其转向的其他地方与汽车需求不相容。因此,在没有以前可用的专用资源的情况下,汽车制造商发现他们面临供应链短缺。

代工公司转向更密集、更窄许多微米的计算机芯片。汽车行业需要更宽间距的芯片。汽车行业可以开始使用具有更密集平台的芯片,但是将新的芯片间距改造或构建到汽车行业所需的关键控制芯片中还需要一些时间。

对于汽车行业来说,随着汽车市场的开放和消费者开始回到经销商处,对更多计算机芯片的需求也随之而来。汽车市场尤其令人兴奋。福特推出了 Bronco 和 Bronco Sport——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其订单线上有大约 130,000 个预订,并且已经全部填满。它还对重新设计的 Explorer 进行了改进,改进了 SUV 产品线和汽车制造商的豪华 SUV 产品线林肯 Aviator。福特还推出了第一款全电动汽车 Mustang Mach-E。福特当时还宣布了野马品牌。此后,Bronco 品牌也加入了其中。

此外,福特本周推出了其全电动 F-150——请参阅我的同事吉米·丁斯莫尔 (Jimmy Dinsmore) 的分析,他曾报道了 Lightning 的推出。福特表示,它现在已经预订了 20,000 辆闪电的订单——这是福特电动皮卡的名字。

标签: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