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锐斯P0A0F和P3190无油门响应如何解决

时间:2021-05-29 08:53:09来源:
导读没有什么比在您最不期望的情况下在您的普锐斯上获得故障代码更糟糕的了。混合动力电池有故障吗?水泵?盖垫片?大量的想法会很快让你的内心感

没有什么比在您最不期望的情况下在您的普锐斯上获得故障代码更糟糕的了。混合动力电池有故障吗?水泵?盖垫片?大量的想法会很快让你的内心感到恐惧。

请放心,您驾驶的是设计最好的车辆之一,普锐斯。很有可能,您的问题并不像看起来那么糟糕。在我最近遇到这些确切的故障代码的事件中,我学会了不要惊慌,而是对问题进行分析。

什么导致 P0A0F 和 P3190?

这两个代码首先需要分解。如果你不理解代码的描述,你永远找不到它的根本原因。

P0A0F 定义为发动机无法启动。P3190 被定义为发动机功率不佳。虽然这些代码看起来很模糊,但它们在诊断过程中非常有用。

P3190可能出现的故障区域是:

进气系统故障。

节气门体不良。

燃油压力不正确。

有缺陷的发动机。

质量气流 (MAF) 计有缺陷。

车辆燃料耗尽。

发动机冷却液温度(ECT)传感器不良。

曲轴位置传感器不良。

凸轮轴位置传感器不良。

发动机控制模块 (ECM) 有缺陷。

P0A0F 可能的故障区域是:

SFI系统

电源管理控制 ECU 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