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ear America试图找到最好的皮卡车

时间:2021-05-29 08:53:09来源:
导读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国车:跑车是典型的英国人,人有他们异国情调的跑车,人完善了紧凑型轿车,但则是皮卡车。人购买的皮卡车比世界上其他任

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国车:跑车是典型的英国人,人有他们异国情调的跑车,人完善了紧凑型轿车,但则是皮卡车。人购买的皮卡车比世界上其他任何地方都多,最畅销、最强大的皮卡就在这里制造。在福特F-150,雪佛兰Silverado的,并且RAM 1500已经在音量领导人有相当多的时间,但它是三个最好的呢?不过,性能和销售数据对Top Gear America毫无意义,因此找出这些全尺寸皮卡车中的哪一辆名列前茅应该很有趣。

当Dax Shepard、Rob Corddry和Jethro Bovingdon聚在一起进行车辆枪战时,您可以确信他们不会让皮卡车(在这种情况下)以正常的速度进行。人们将如何以通常的方式测试一辆皮卡车?你可以比较统计数据,在能力挑战中与他们正面交锋,争论价格和标准功能,但这些故事的普通读者知道我们不关心数字和有形概念。我们都喜欢拥有和驾驶车辆的难以言喻的感觉,而且我们不禁爱上了皮卡车。

福特 F 系列皮卡在过去 40 年里一直是最畅销的汽车,到 2020 年全球将有近 1,000,000 辆经销商离开,它看起来不像 F-150(阵容的领导者)很快就会摘下桂冠。Chevy Silverado 也不甘落后,而且 RAM 1500 在过去 10 年中的市场份额几乎呈指数增长。自 100 多年前雪佛兰发布第一款皮卡以来,福特和雪佛兰半吨卡车似乎一直是的销售领导者,但仅在 20 年前,乘用车仍占汽车销量的大部分。

根据 MotorTrend 的这篇文章,2000 年,销量前 10 名的汽车中有一半是轿车。当然,排名前两位的是福特F系列和雪佛兰·西尔维拉多,排名第三的是福特Explorer,但是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和福特金牛座轻而易举地超过了其他两个进入前十名的皮卡,即RAM(道奇公羊,当时)和福特游侠。快进20年,而卡车和SUV已经完全扭转了局面。仍然有 F-150 和 Silverado,在山顶上稳稳当当。RAM 皮卡凭借其能力和特点加强了他们的比赛,并紧随其他两款车型之后,但我们在排名第六的位置之前没有看到乘用车——丰田凯美瑞,曾经是一个坚定的竞争对手,但是每年都在失去市场份额——只有另外两款轿车进入了最后两个位置。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