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希望为宇航局建造月球车

时间:2021-05-29 08:53:08来源:
导读 移过Elon Musk、SpaceX 和 Dogecoin,因为通用汽车正在前往月球。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计划为国家航空航天局 (NASA) 的阿尔忒弥斯计划开

移过Elon Musk、SpaceX 和 Dogecoin,因为通用汽车正在前往月球。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计划为国家航空航天局 (NASA) 的阿尔忒弥斯计划开发新一代月球车,该计划旨在到 2024 年将人类宇航员带回月球表面。

就像 1971 年和 72 年的阿波罗 15、16 和 17 次任务一样,其中包括部署专门设计的漫游车绕月旅行,宇航局希望阿尔忒弥斯号宇航员能够探索远超出其航天器着陆点的月球表面。虽然阿波罗计划的波音制造的月球漫游车(LRV) 的两个 36 伏银锌电池提供了足够的电量,可累计行驶长达 57 英里,但根据制造商的说法,任务的三辆两座载客车最终从未从将宇航员和漫游车带到地球唯一卫星表面的登月舱着陆点行驶超过 4.7 英里。

然而,通用汽车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决心创造一种能够比半个世纪前的 LRV 行驶更远距离的车辆。考虑到与运输 GM 和洛克希德马丁月球地形车 (LTV) 相关的潜在有效载荷问题,我们打赌这款新的电动月球机不会搭载GMC Hummer EV 中提供的巨大 200.0 kWh 电池组。

尽管如此,LTV 的电池组可能会利用汽车制造商的“Ultium”电池技术,以便为车辆提供足够的航程以穿越月球南极——宇航局计划在该地区放置所谓的 Artemus 大本营。此外,通用汽车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计划为 LTV 配备自动驾驶技术,以便让 Artemis 宇航员专注于其他关键任务问题和实验。

人类本身是否需要重返月球尚有争议。无论如何,成功完成此类任务所需的技术,包括 LTV 的开发,很可能会带来影响地球消费者的突破。至少,我们似乎准备在来自丰田、通用汽车和洛克希德马丁等汽车和航空航天巨头以及——当然还有其他公司——提议的月球车之间进行一场非正式的竞争。

标签:通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