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丰田汉兰达混合动力推出了青铜版

时间:2021-05-29 08:53:08来源:
导读 丰田将在2022 年推出青铜版的汉兰达混合动力车。青铜版处理通过辐射青铜色车轮和一些内饰改进来修饰有点邋遢的家庭 SUV。青铜版是汽油电

丰田将在2022 年推出青铜版的汉兰达混合动力车。青铜版处理通过辐射青铜色车轮和一些内饰改进来修饰有点邋遢的家庭 SUV。

青铜版是汽油电动汉兰达混合动力车独有的, 有两种颜色之一:水泥(青铜版独有)或风寒珍珠。风冷珍珠漆是第四代丰田汉兰达的新产品。Highlander Hybrid Bronze Edition 有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两种形式, 最显着的特点可以说是它的青铜色 18 英寸车轮。这些轮辋肯定会推动信封——甚至可能会按下一些按钮。

与此同时,Highlander Hybrid Bronze Edition 的内饰采用了发光的青铜门槛板、青铜缝线、带有织物嵌件的中世纪风格人造皮革座椅内饰,以及特殊的地板和货物垫,每个都带有青铜刺绣标志。丰田在整个青铜版的机舱内添加了其他青铜色装饰,包括门板和仪表板上的青铜缝线。

Bronze Edition 以 Highlander Hybrid XLE 内饰为基础。除了XLE的标准设备清单之外,青铜版还具有数字后视镜,雨水感应刮水器,1500瓦电源插座,仪表板环境照明等等。

与其他汉兰达混合动力车一样,青铜版采用 2.5 升四缸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全轮驱动车型为三台)。该组合目前达到了 243 马力的峰值。尽管丰田没有分享2022 Highlander Hybrid 的功率数据,但我们打赌该模型将保持与今天的 Highlander Hybrid 相同的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