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拥有全新的RWD/AWD电动架构

时间:2021-05-29 08:53:08来源:
导读 福特将继续其最重要车辆的电气化战略,其中可能包括电动福特 Bronco、电动福特 Explorer 三排 SUV、电动林肯 Aviator 三排 SUV和电

福特将继续其最重要车辆的电气化战略,其中可能包括电动福特 Bronco、电动福特 Explorer 三排 SUV、电动林肯 Aviator 三排 SUV和电动福特 Ranger 紧凑型皮卡车等。 .该汽车制造商还在开发下一代电动版F-150 Lighting 皮卡车和全尺寸 SUV。

从现在到 2030 年推出的电动汽车将建立在两个新的专用电动汽车平台上。就上下文而言,福特今天制造的每辆车都来自五种架构中的一种。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表示,福特预计到 2030 年其全球销售的汽车中有 40% 将是电池电动的,因此单一的电动汽车平台不足以应对这一切。

两个新的福特专用电动平台

首席产品平台和运营官 Hau Thai-Tang 表示,其中一种架构是用于中型“生活方式”和商用车的后轮和全轮驱动平台。

这是一款可以处理两排和三排 SUV 的车型,包括全电动福特探索者和林肯飞行员,该公司今天证实了这一点。一旦获得批准,它还将支持 Bronco、Ranger、货运车辆和其他林肯产品等车辆。虽然福特展示了一辆类似野马的车辆的轮廓,但不应被视为官方确认。但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 (Jim Farley) 表示,这家汽车制造商将为其最具标志性的汽车(即 Bronco)电气化。虽然2022 F-150 Lightning 甚至还没有开始销售——它将于 2022 年 5 月上市——福特已经在为电动全尺寸卡车和 SUV 开发下一代架构,例如福特远征和林肯领航员.

福特预计,到 2030 年,全尺寸卡车市场的三分之一将是全电动的,这意味着每年超过 800,000 辆汽车,福特决心在这个领域取胜。

“在纯电动时代,福特不会将卡车领导权拱手让给任何人,”北美首席运营官丽莎·德雷克 (Lisa Drake) 表示。

福特的 IonBoost 电池是成功的关键

电动汽车将使用福特自己的高镍电池技术,它称之为 IonBoost,声称它具有高密度且更便宜。德雷克说,到十年中期,当许多主要的电动汽车问世时,电池的成本将约为每千瓦时100美元,到十年末将降至80美元。

福特还在为商用车开发锂离子磷酸盐电池,这些电池需要较少的续航里程,但每天都会耗尽电池电量,并继续致力于增加续航里程并降低成本的固态电池。这家汽车制造商认为固态将在这十年内实现。这些未来的电池正在开发中,因此它们可以使用相同的制造工艺,使福特能够重新利用其在锂离子生产线上的约 70% 的资本投资。

标签: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