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WD热舱门可以像真正的跑车一样为过度转向提供动力

时间:2021-05-31 09:11:23来源:
导读 一如既往,头条新闻误导。由超级跑车级发动机驱动的毫无意义的强大大型电动汽车和 SUV 并不是 2021 年行星汽车上唯一令人兴奋的事情。

一如既往,头条新闻误导。由超级跑车级发动机驱动的毫无意义的强大大型电动汽车和 SUV 并不是 2021 年行星汽车上唯一“令人兴奋”的事情。充其量它们是短暂的(最糟糕的是荒谬的),并且更令人振奋,更有价值的迹象行业提升其游戏的能力可以在离家更近的地方找到。可能与您自己的车道一样近。

我们正在谈论热舱口。具体来说,是较为复杂的产品,具有四轮驱动和全副变速器。这些机器目前正在引领这一流派走一条出乎意料的道路,从一个路标开始,上面写着“主动后桥扭矩矢量”,但最终进入了一个矛盾的领域,家庭掀背车可以做动力过度转向。

酝酿了过去五年,现在在几个大公司中发现,扭矩矢量技术在这个不起眼的市场中是一个真正的双重发展。奥迪 RS6及其同类产品将不可避免地变得更快,您可以打赌劳斯莱斯会以某种方式使幻影更加令人昏昏欲睡,而下一个路虎卫士可能会涉水马里亚纳海沟。但是一辆大众高尔夫可以做到完整的 Ari Vatanen 吗?抓住头版。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 Thruxton Circuit 的滑板上聚集了三个这些扭矩矢量热舱口(加上一位非常特别的客人)。我们想探索尾部快乐的传动系统是如何工作的,看看效果是否像狂热的营销迷所证明的那样令人信服。在干燥的道路和湿滑的赛道上的时间应该清理干净。

至于为什么热门供应商追求扭矩矢量,你想得越多,它就越有意义。超级轿车的动力大战非常激烈(20 年前,宝马 M5 的功率为400 马力;现在的功率超过 600 马力),但与热舱围栏内展开的情况相比,它们只是小规模冲突。考虑一下:在 2002 年,Mk1 福特福克斯 RS的 212bhp被认为是边缘混乱,但我们这里的梅赛德斯-AMG A45 S 的功率不低于 416bhp。这比福特刚推出时所吹捧的保时捷 911 Turbo还要多。

随着马力水平变得如此之高以至于看起来学术和排放规则使得从缩小尺寸的四缸涡轮发动机中获得冗余性能变得更加困难,行业的解决方案是将重点从速度转移到处理上。它看起来也是一个智能解决方案。没有人需要掀背车低于 4.0 秒的冲刺时间,但在处理部门需要一些后方引导的照明弹?

公路汽车中的扭矩矢量可以追溯到 1990 年代。它具有操纵扭矩流的能力,以便根据情况使各个车轮体验不同的驱动水平。很像任何旧的限滑差速器?嗯,是的,但具有更大的灵活性。虽然 LSD 可以在两个车轮之间分配扭矩,但它们的行为是自然的:驱动力被导向具有更大抓地力的车轮,然后仅在预定和有限的范围内。主动的(而不是基于制动的)引导系统可能会变得更加极端。它们会先发制人而不是被动地采取行动,它们可以诱发不一定对汽车来说是有机的行为,但可以增强动态包装。

标签:4WD热舱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