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将于2022年全面回归

时间:2021-05-31 09:11:23来源:
导读 日内瓦车展的组织者已经确认,在经历了12 个月的未来不确定性之后,欧洲最大的汽车盛会将于 2022 年回归。现在,邀请参展商报名参加此次

日内瓦车展的组织者已经确认,在经历了12 个月的未来不确定性之后,欧洲最大的汽车盛会将于 2022 年回归。

现在,邀请参展商报名参加此次盛会,该盛会将照常于明年2月17日至27日在Palexpo中心举行。

这将是日内瓦展会的第 91 届,也是自 2019 年以来的第一届。由于当时大流行的恶化,2020 年的活动在最后一刻被取消,而 2021 年的展会由于缺乏感兴趣的参展商而被取消。

由于连续取消,日内瓦国际车展基金会 (FGIMS) 拒绝了来自日内瓦州的 1410 万英镑贷款(视 2021 年的活动而定)并将车展出售给 Palexpo SA,该公司是运营日内瓦最大的展览中心。

日内瓦展会首席执行官 Sandro Mesquita 表示:“随着招标包的发送,我们现在正式开始组织 GIMS 2022。

“我和我的团队迫不及待地向参展商以及随后向公众展示我们的概念。我们真的希望健康状况和有关 Covid-19 的相应政策规定能让我们将其变为现实。”

目前还没有制造商确认参加此次活动的计划,但已承诺在未来几周内提供更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