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已在英国停止销售其七座Sharan MPV

时间:2021-05-31 09:11:26来源:
导读 自推出市场十年以来,大众汽车已在英国停止销售其七座 Sharan MPV。一位发言人告诉 Autocar,此举是区域车型年度范围更新的一部分,尽管

自推出市场十年以来,大众汽车已在英国停止销售其七座 Sharan MPV。

一位发言人告诉 Autocar,此举是区域车型年度范围更新的一部分,尽管 Sharan 将在“未来一段时间”继续在其他全球市场销售。

没有直接替代已经一字排开长为人民服务的载体,但较小的途安与最近修订的途观Allspace兼做七座市场。

这一确认是在其密切相关的 Seat Alhambra 兄弟姐妹离开英国展厅一年多之后。在福特银河的对手已经在生产了大众汽车集团在葡萄牙的AutoEuropa厂自第一代是在1995年推出。

与途安一样,阿尔罕布拉宫仍在为非英国市场生产,尽管这可能只是短期的。

Seat 就 Alhambra 在英国的销售结束发表了一份声明,称它“正在审查旧型号的适用性,以确保我们适合未来并可持续发展。”

“作为这一战略的一部分,我们将重点放在新车型和电动车型上,例如 Seat Leon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 Cupra Formentor 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双门轿跑车,并将停止销售旧车,用更新、更清洁的车型取而代之。未来。”

大型 MPV 市场长期以来一直受到 SUV 的影响,提供越来越多的七座选择。但是,由于Sharan和Alhambra提供的空间和多功能性,大家族,舰队和私人租赁公司的销售足以维持到现在。

多年来,近 50 万个例子已经找到了家。

目前还没有替代 Alhambra 和 Sharan 的计划,大众汽车集团正在寻求新颖的设计,例如电动大众 ID Buzz来为 MPV 传递火炬。

标签:大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