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上最畅销的汽车

时间:2021-05-31 09:11:22来源:
导读 2020 年是全球新车销售独一无二的一年。虽然大多数车型的销量都出现下滑,但也有一些亮点和赢家。在图表的最顶端,它是关于保持市场份额以

2020 年是全球新车销售独一无二的一年。

虽然大多数车型的销量都出现下滑,但也有一些亮点和赢家。在图表的最顶端,它是关于保持市场份额以及直接销售,这导致前 20 名排名面临一些势均力敌的挑战。

这份榜单还包括了一些西方读者可能会陌生的名字,以及第一辆进入前 20 名的纯电动汽车。我们按照升序排列了全球前 20 名最畅销汽车,从第 20 位开始,并努力成为全球畅销书:

数据来自制造商,与数据供应商 Focus2move 交叉引用20:马自达 CX-5 – 售出 369,750 辆汽车

马自达的总销量在 2020 年下降到略低于 125 万辆,比 2019 年的数字下降了 17%。然而,尽管大流行,但由于买家对跨界车的需求永不满足,该公司的最畅销车型 CX-5 也进入了前 20 名畅销书排行榜。

是CX-5的最大标志,尽管竞争对手的数量有所下降,但马自达实际上却在该国增加了销量。正是这一点帮助 CX-5 进入了前 20 名,尽管其 369,750 辆的销量在前一年很难进入前 25 名。19:大众 Polo – 415,288

大众波罗乘坐高在2019年最流行的小型车和总体坐在第十的位置。12 个月后,Polo 已下滑至第 18 位,销量超过 300,000 辆。尽管如此,Polo还是与丰田Yaris一起跻身全球畅销书前20名的仅有的两个超级跑车之一。

标签: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