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巨头广汽已经展示了下一代广汽GS8 SUV的官方图片

时间:2021-06-15 09:38:15来源:
导读从广汽关注的官方照片来看,可以说这款现代化的车型与广汽GS8的前代车型相比,显得格外突出。不同之处在于重新设计的前部光学系统、加长的

从广汽关注的官方照片来看,可以说这款现代化的车型与广汽GS8的前代车型相比,显得格外突出。不同之处在于重新设计的前部光学系统、加长的格栅和重新设计的保险杠。这些变化也影响了玻璃线。发动机罩上饰有压花冲压件。后部的光学元件有不同的填充物。

2022 SUV 的尺寸有所增加,使其比其主要竞争对手英国陆地巡洋舰普拉多 SUV 更大。因此,身体被拉伸了 4,876 毫米,宽度为 1,910 毫米,高度为 1,770 毫米。车轮之间有 2 800 毫米。离地间隙达到了220毫米。

引擎盖下是 2.0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为 2 升,返回功率为 190 马力。与 8АКПП 配对。该驱动器完全具有锁定差速器的能力。SUV 还收购了一个混合动力装置。

该模型的功能列表表明:预防道路事故的选项、智能巡航控制和具有 360 度可见度的摄像机。

标签:中国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