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的Cruise自动驾驶汽车部门将获得50亿美元的信贷额度

时间:2021-06-16 09:31:19来源:
导读 加利福尼亚州伯克利——通用汽车公司拥有多数股权的 Cruise自动驾驶汽车子公司周二表示,将从 2023 年初开始获得通用汽车金融部门提供的

加利福尼亚州伯克利——通用汽车公司拥有多数股权的 Cruise自动驾驶汽车子公司周二表示,将从 2023 年初开始获得通用汽车金融部门提供的多年期 50 亿美元信贷额度,以资助其购买 Origin 汽车。

“随着我们进入商业化阶段,Cruise 的总投资额将达到 100 亿美元以上,”Cruise 部门首席执行官丹·阿曼 (Dan Ammann)在博客中表示,该部门还将软银和本田视为少数投资者。

自动驾驶初创公司正在竞相建立现金储备,因为开发和扩大该技术的成本高昂且需要大量时间。

克鲁斯说,在过去的一个月里,通用汽车开始组装约 100 辆预生产的​​ Cruise Origin 全电动汽车中的第一辆,这些汽车将于今年夏天建造以进行验证测试。

Cruise 正准备于 2023 年在迪拜启动商业拼车服务,同时它今年已申请了开始在旧金山为自动驾驶和送货收费所需的许可证。

标签:通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