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款最佳混合动力SUV

时间:2021-06-16 09:31:18来源:
导读 如果您正在寻找最好的混合动力 SUV,事实是实际上没有那么多选择。虽然仅由汽油提供动力的汽车层出不穷,但那些添加电池和卓越燃油经济性

如果您正在寻找最好的混合动力 SUV,事实是实际上没有那么多选择。虽然仅由汽油提供动力的汽车层出不穷,但那些添加电池和卓越燃油经济性的汽车却寥寥无几。然而,好消息是您的选择实际上非常好。例如,最畅销和评价最高的本田 CR-V和丰田 RAV4不仅可以作为混合动力车使用,而且实际上作为混合动力车最有吸引力。

豪华混合动力 SUV 则是另一回事。虽然雷克萨斯将其每款跨界 SUV 都作为传统混合动力车提供,但其他品牌的那些基本上都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提供相对较短的全电动推进力、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和更高的价格,这在某种程度上被电动汽车税所抵消回扣。我们在下面的最佳混合动力 SUV 列表中包括了传统混合动力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福特 Escape Hybrid 和 PHEV

突出原因:传统和插电式混合动力选择;更敏锐的处理;漂亮的外观

可能会更好:令人失望的内饰质量;比其他货舱少;没有 AWD PHEV

混合动力综合燃油经济性:41 mpg (FWD) 和 40 mpg (AWD)

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续航里程:37 英里

插电式混合动力燃油经济性:105 MPGe(仅限 FWD)

阅读我们的2021 福特 Escape 评论

虽然福特 Escape总体上不是我们最受好评的紧凑型 SUV 之一,但它与同类领先者相差不远,而且重要的是,它是少数提供混合动力的车型之一。更重要的是,它是仅有的两种可用作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车型之一。除了动力系统之外,我们还感谢Escape比大多数紧凑型 SUV 驾驶起来更有趣,其技术界面比您在CR-V和RAV4 中发现的更先进。我们也喜欢它有用的内部存储空间和宽敞的滑动后座(尽管它的内部塑料质量令人失望)。

本田 CR-V 混合动力车

脱颖而出的原因:一流的空间;混合动力车独特的类似 EV 的动力传输;中下部 LATCH 锚点

可能会更好:过时且故障的技术界面;有点沉闷

混合动力燃油经济性:38 英里/加仑(仅 AWD)

阅读我们的2021 年本田 CR-V 评论

将 CR-V 视为任何紧凑型 SUV 搜索的基准。客观地说,由于其巨大的载货量、宽敞的后座、均衡的驾驶动态、有竞争力的价格和功能、强大的安全评级和备受推崇的可靠性,它很难被击败。就其混合动力而言,我们喜欢本田独特的混合动力系统,它的大部分推进力由电动机处理(发动机很少直接为车轮提供动力),从而产生更像电动汽车、扭矩丰富的动力输出和不那么突兀燃气发动机。对于绝大多数紧凑型 SUV 买家,尤其是家庭,CR-V 混合动力车会检查每个盒子。

标签: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