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和通用汽车表示他们对空中出租车很认真

时间:2021-06-16 09:31:18来源:
导读 底特律——现代汽车和通用汽车周一表示,他们正在推进飞行汽车的开发,这家韩国公司表示乐观地认为,它可能最早在 2025 年投入运营空中出

底特律——现代汽车和通用汽车周一表示,他们正在推进“飞行汽车”的开发,这家韩国公司表示乐观地认为,它可能最早在 2025 年投入运营空中出租车服务。

通用汽车的一位高管表示,空中出租车服务可能需要到 2030 年才能克服技术和监管障碍并实现商业化。

电动垂直起降(eVTOL)零排放飞机,像直升机一样起降,载客和载货,正在由许多初创公司以及飞机制造商和汽车制造商开发,但它们面临着漫长的盈利之路.

现代汽车的全球首席运营官何塞·穆尼奥斯 (Jose Munoz) 周一在路透社事件未来汽车会议上接受采访时表示,现代汽车比之前公布的推出空中机动车辆的时间表提前。

兼任现代北美首席执行官的穆诺兹此前曾表示,到 2028 年,或许更早,城市空中出租车将在主要机场投入运营。他周一告诉路透社,这可能会在 2025 年之前发生。

“我们认为这个市场是一个重要的增长机会,”穆诺兹说,并补充说他对这项技术的发展“非常有信心”。

现代正在开发由电池驱动的空中出租车,可以将 5 到 6 人从高度拥挤的市中心运送到机场。

其他单独或与初创公司一起开发飞行汽车的汽车制造商包括丰田、戴姆勒和中国的吉利。

“我认为这里有很长的路要走,”通用汽车全球创新团队副总裁帕梅拉弗莱彻在路透社的活动中表示。“2030 年可能是一个真正的商业拐点。”

她补充说:“这是一个非常新生的领域。在监管方面以及实际技术方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一月份,通用汽车推出了一款飞行凯迪拉克概念车。

摩根士丹利估计,到 2040 年,城市空中交通的总潜在市场可能达到1万亿美元,到 2050 年达到 9 万亿美元。

标签: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