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GT 4门车型获得V8外观和额外座位

时间:2021-06-16 09:31:16来源:
导读 梅赛德斯-AMG 对 GT 4-Door 进行了一轮轻型更新,以帮助它抵御其同城竞争对手保时捷 Panamera。2022 年所做的更改包括设计调整、更好

梅赛德斯-AMG 对 GT 4-Door 进行了一轮轻型更新,以帮助它抵御其同城竞争对手保时捷 Panamera。2022 年所做的更改包括设计调整、更好的车载技术和悬架升级。

由AMG内部开发 ,并被誉为 德国纽博格林赛道上最快的四门车,GT 仍然提供六缸或八缸。对前者所做的视觉变化很小。AMG在调色板中添加了三种颜色,称为 Spectral Blue Metallic、Spectral Blue Mango 和 Cashmere White Mango;最后两个采用哑光饰面。AMG Night Package II 现在包括深色镀铬和黑色装饰,而 Night Package 和碳纤维包装可以结合使用。

新的 20 英寸和 21 英寸轮毂设计与其他颜色相得益彰。在内部,额外的颜色组合(如带有黄色对比色缝线的灰色和黑色皮革内饰;如图所示)、重新设计的方向盘和额外的装饰选择(如开孔木)是 GT 配置器的主要补充。如果您有超过三个朋友,那么您很幸运:现在可以使用三人后排长椅。

如果您看到并排停放的 2022 GT,您可能不会立即将 2022 GT 与 2021 区分开来,但如果您将它们背靠背驾驶,您可能会认出哪个是新的。AMG 重新设计了 V8 动力车型的标准空气悬架系统,以增加舒适性和性能之间的差距。工程师特别增加了一个额外的限压阀,所以现在有两个;一个控制回弹,另一个控制压缩。我们被告知将阀门加倍可以让 GT 对其悬架系统进行更精确的调整,因此舒适性和运动性之间的差距更大。这项名为 AMG Ride Control+ 的技术还可以控制车身侧倾。

AMG 没有对六缸 GT 进行重大机械改造。这款入门级车型名为 43,搭载涡轮增压 3.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额定功率为 362 马力,扭矩为 369 磅英尺。命名为 53,下一个版本获得了 6 的演变,具有 429 马力和 384 磅 - 英尺的扭矩。两款发动机都通过九速自动变速器和 AMG 性能调整的 4Matic 全轮驱动系统使四个车轮旋转。轻度混合动力技术有助于控制燃油经济性,并使两台 GT 都更有活力。

欧洲的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将于 2021 年 8 月开始接收更新后的 GT 的六缸动力变体。在我们这边,轿车将作为 2022 款车型上市。V8 动力版本将紧随其后,我们仍在等待 AMG 推出其开发的功能强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放置在该系列的顶部。

在发布时,2022 GT 阵容将包括基于 53 的独家版,该版获得 V8 造型套件、红碧玺红色外漆、高光镀铬装饰和 21 英寸轮毂。AMG 的每一款 Exclusive Edition 都采用 Neva Grey 皮革内饰、灰色开孔白蜡木饰边、发光的门槛板和仪表板上的特定标志。有关 V8 动力 GT 的定价信息和详细信息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