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最实惠的二手电动车

时间:2021-06-17 09:26:01来源:
导读 二手电动汽车 (EV) 是从化石燃料转向电池动力的理想垫脚石。现在市场上有大量二手电动汽车可供选择,从城市时尚车到超级 SUV,许多已经

二手电动汽车 (EV) 是从化石燃料转向电池动力的理想垫脚石。

现在市场上有大量二手电动汽车可供选择,从城市时尚车到超级 SUV,许多已经证明,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的电池继续提供可用的行驶里程。随着立法推动我们朝着电动汽车的方向发展,以下是我们按字母顺序挑选的最佳使用模型。

奥迪e-tron

e-tron 在 2019 年推出时对奥迪来说还不够快。捷豹和特斯拉等竞争对手已经抢购了热衷于转向电动汽车的大型 SUV 买家的销量,而大众汽车集团排放丑闻的痛苦仍在raw,e-tron 提供了一个新的开始。它的精致和舒适立即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它的操控性或约200 英里的电池续航里程并没有那么大。

二手市场上的 e-tron 数量惊人,而且几乎都是经过奥迪认可的二手车。这表明很多人很早就采用了 e-tron,但现在已经开始了。因此,一辆行驶不到 5000 英里的一年前 e-tron 的价格约为新车价格的三分之二,价格从42,000 英镑起。

宝马i3

BMW i3 自 2013 年问世,使其成为电动汽车方面的老手。这有利于二手买家提供大量选择和价格,类似于您为许多同等规格的汽油动力小型舱口盖支付的价格。大约 10,500 英镑将使您从私人卖家或独立经销商处获得 50,000 英里的早期 i3。

选择 i3 时,请确保您知道该车是纯电动车型还是增程版,其汽油发动机可作为发电机为电池组充电,也可用于紧急情况回家。使用全电动车型,实际续航里程约为124 英里,对于城镇驾驶来说很好,但对于里程数较高的驾驶员来说则不然。宝马提供了新的I3S电池将保留其容量的至少70%的八年,10万英里的担保,和业主报告他们拿着比这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