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Electric Cars将经典Mini添加到产品线中

时间:2021-06-17 09:25:59来源:
导读 一家英国公司提出将经典Mini转换 为电力,返回 60-70 英里的范围,价格为 25,000 英镑。London Electric Cars (LEC) 使用二手日产

一家英国公司提出将经典Mini转换 为电力,返回 60-70 英里的范围,价格为 25,000 英镑。

London Electric Cars (LEC) 使用二手日产 Leaf电池和电机作为其转换的基础,并进行修改以降低成本和对环境的影响。

标准转换包括一个 20kWh 的电池,但客户可以安装更高输出的电机和升级电池,但需要额外付费。

如果客户还没有用于改装的经典 Mini,公司将以溢价采购一辆捐赠汽车。

LEC 创始人Matthew Quitter说:“作为经典汽车爱好者和经济实惠且可持续的电动汽车改装的倡导者,我们专注于最初的 Mini 是有道理的 。”

“通过这种 EV 转换,我们希望经典 Mini 成为城市居民的负担得起但有用的选择,不仅在我们的家乡伦敦,而且在世界各地,以解决交通问题并帮助阻止污染。”

Leaf 的机械师是在“广泛的研究和分析”之后选择的,该分析表明重新使用桑德兰制造的掀背车的基础设施“比采矿和为仅 LEC 的动力系统制造材料更具可持续性”。

LEC 还计划重新使用和更新牵引包内的计算机硬件和电池以及制造技术,以实际生产 Mini 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