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动力电动性能SUV将在南卡罗来纳州组装

时间:2021-06-18 09:32:11来源:
导读 Polestar将在 2021 年底之前结束其首款车型Polestar 1 的生产,但它的产品组合中不会保留一款汽车很长时间。在北极星2将第三个模型中,

Polestar将在 2021 年底之前结束其首款车型Polestar 1 的生产,但它的产品组合中不会保留一款汽车很长时间。在北极星2将第三个模型中,恰当地命名为3连合,就会有一个“制造”的标签。

母公司沃尔沃将在 2018 年在南卡罗来纳州里奇维尔开设的工厂生产 3。该工厂目前为全球市场生产S60,并计划在 2022 年的某个时候开始生产第三代XC90;SUV还没有亮相。Ridgeville 的年产能约为 150,000 辆汽车。无论是S60和XC90旁边是沃尔沃的SPA平台,这表明3也会如此发达,但没有什么是官呢。新的 XC90 将开启这种架构的下一次演变。

关于 3 的细节很少而且相距甚远。Polestar 的预览图像显示了被一张纸覆盖的EV,但我们可以很容易地看出它的特点是短悬垂和相对较长的轴距。我们知道它将借鉴2020 年初推出的概念车Precept 的一些造型线索。除此之外,该公司似乎将使用摄像头而不是车门后视镜,尽管这项技术在尚不合法,而且车顶板的后缘有一个不那么精致的机翼。Polestar 将 3 描述为“一款空气动力学电动性能 SUV”。

出于多种原因,Polestar 选择在制造 3。

“在生产减少了交货时间以及与世界各地运输车辆相关的环境影响。它甚至会对 3 的价格产生积极影响。所有这些都使该品牌在关键的销售市场更具竞争力丹尼斯Nobelius,该公司的首席运营官相反。在1和2都来自中国;在1在成都制成,而2是从路桥出口。

Polestar 3 的生产将于 2022 年开始。2023 年在查尔斯顿之外。

Polestar 成立于 2017 年,最近获得了 5.5 亿美元的外部资金,用于开发新车型。除了 3 之外,它还计划对 2 进行高性能演变,并计划推出一款受时尚外观 Precept 概念启发的旗舰轿车。据该品牌称,后者将在中国一家尚未建成的工厂生产。

标签: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