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将在制造四辆电动汽车

时间:2021-06-18 09:32:10来源:
导读 米兰——UILM 工会周二表示,从 2024 年起,Stellantis 将在南部的 Melfi 工厂生产四款不同品牌的中型电动汽车。自今年年初通过菲亚

米兰——UILM 工会周二表示,从 2024 年起,Stellantis 将在南部的 Melfi 工厂生产四款不同品牌的中型电动汽车。

自今年年初通过菲亚特克莱斯勒和法国 PSA合并成立 Stellantis 以来,的生产成本一直受到审查,因为其成本高于欧洲其他地方。

“Stellantis 宣布,根据 2022 年后的商业计划,Melfi 将成为第一家生产新车型的工厂,”UILM 在工人代表在罗马工业部与这家汽车制造商会面后发表声明说。

工会表示,梅尔菲未来的生产将基于一条增强型生产线,该生产线将合并两条现有的生产线,并补充说重组将使该工厂的产能保持在 400,000 辆左右不变。

UILM 的负责人 Rocco Palombella 表示,由于 Stellantis 仍在制定新的商业计划,工会并未得到他们想要的所有答案。

“但积极的一面是,该公司并未绝对要求进行结构性裁员,”他在会后表示。

Stellantis 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 (Carlos Tavares) 表示,该集团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或 2022 年初提交其商业计划。

全球第四大汽车制造商 Stellantis 没有详细说明会议讨论的内容。

在早些时候的一份声明中,该公司表示正在“坚定而迅速地”支持其所有工厂的能源转型。

然而,工业部长 Giancarlo Giorgetti 在会后的另一份声明中表示,Stellantis 尚未决定将在欧洲何处建造第三家电池厂。

已经在法国和德国拥有两个电池工厂项目的 Stellantis 表示,今年将决定在欧洲和增加超级工厂。

标签:Stellant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