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领头羊维斯塔潘超越汉密尔顿赢得法国大奖赛

时间:2021-06-22 09:25:31来源:
导读法国勒卡斯泰莱——一级方程式锦标赛领跑者马克斯·维斯塔潘在倒数第二圈超越刘易斯·汉密尔顿,赢得了周日的法国大奖赛,并将他对冠军对手

法国勒卡斯泰莱——一级方程式锦标赛领跑者马克斯·维斯塔潘在倒数第二圈超越刘易斯·汉密尔顿,赢得了周日的法国大奖赛,并将他对冠军对手的领先优势扩大到 12 分。

Verstappen 在第 52 圈使用他的汽车的减阻系统追上汉密尔顿,并从内侧超越他,然后拉开距离,赢得了他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 13 场胜利。最快圈速的加分让红牛队度过了美好的一天,红牛队从未在法国南部的保罗里卡德赛道上击败梅赛德斯。

不过,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红牛对 Verstappen 的两停策略的被汉密尔顿的一站式策略所反击,因为梅赛德斯让他使用相同的轮胎。

在还剩 53 圈中的 5 圈时,汉密尔顿仅领先 3.5 秒。

Verstappen 很快就占据了领先优势,保持冷静,然后将自己完美地定位在长直道上,就像汉密尔顿在他创纪录的 98 场胜利中无数次所做的那样。

Verstappen 说:“当我们打电话要求做两站时,幸运的是它得到了回报。” “我们必须为此努力工作。”

标签:维斯塔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