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高销量和新的电动汽车产品 福特和通用汽车公司的股票正在上涨

时间:2021-06-22 09:25:31来源:
导读 距离 2021 年的中点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今年实体经济的重大事件之一就是对汽车的需求激增。这推高了价格,尤其是二手车的价格 。虽然大

距离 2021 年的中点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今年实体经济的重大事件之一就是对汽车的需求激增。这推高了价格,尤其是二手车的价格 。

虽然大多数二手车和新车都使用内燃机,但业界一致认为电动汽车是未来。在过去十年中,利用这一趋势的最佳方式是通过特斯拉。该特定交易的股东获得了丰厚的回报:自 2011 年 6 月以来,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股价上涨了 10,000% 以上。

然而,今年,投资者一直押注该行业的老卫兵可以让他们的企业在电气化的未来更好地运作。

截至周四收盘,福特和通用汽车的股价均上涨了 40% 以上,超过了大盘和电动汽车领域所有市场上最热门的公司。

在周四的行业会议上,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表示, 该公司第二季度的收益可能好于预期。本周早些时候,通用汽车 宣布将 在 2025 年之前将其对电动汽车的投资从 270 亿美元增加到 350 亿美元。

就在几周前,福特宣布了自己的雄心勃勃的计划,让更多的车队实现电气化,推出了基于其最畅销车型的电动F-150 Lightning,同时公布了在未来投资 300 亿美元用于电动汽车开发 的计划。未来五年。

今年通用汽车和福特股票的上涨也提醒我们(以另一种方式) 这次复苏 与我们在金融危机后所经历的复苏有多么不同。

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在 2008-09 年经济衰退期间破产;福特只是勉强避免了这种命运。这一次,这些公司将消费者需求的激增转化为增加的投资,试图跟上世界特斯拉的步伐。

福特和通用汽车发布这些公告的同时,也正值 Nikola 和 Lordstown Motors 等新兴竞争对手努力与投资者准确沟通之际。尼古拉股价在 2020 年下跌超过 50%,截至周四收盘,今年上涨了约 11%,而洛兹敦的股价今年仅下跌了一半左右。Nikola 和 Lordstown 都更换了他们的首席执行官,因为他们关于车辆订单和能力的大胆声明没有得到验证。

埃隆马斯克在特斯拉的反传统风格被很多公司模仿,但从未被希望将自己定位为“下一个特斯拉”的公司复制。特斯拉的“ Technoking ”确实是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