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召回135,000辆SUV的塑料千斤顶可能会损坏

时间:2021-06-22 09:25:30来源:
导读 通用汽车公司正在召回135,400 辆紧凑型跨界车,因为它们的紧急千斤顶可能会在负载下断裂。当插孔(塑料)未按照用户手册中的详细说明正确定

通用汽车公司正在召回135,400 辆紧凑型跨界车,因为它们的紧急千斤顶可能会在负载下断裂。

当插孔(塑料)未按照用户手册中的详细说明正确定位时,就会出现问题。这会导致千斤顶断裂。根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的召回警报,如果千斤顶断裂并且车辆倒塌,则存在受伤或死亡的风险。

此次召回涉及 2020-22别克 Encore GX和 2021-22雪佛兰开拓者。

通用汽车的一名试车手在对开拓者的耐久性测试中打破了千斤顶时发现了这个问题。通用汽车于 4 月开始调查,发现 21 起千斤顶故障索赔,其中包括 1 起受伤报告。

NHTSA 的一份安全报告称:“如果用户不正确或不正确地将这种千斤顶设计放在车架上,则这种千斤顶设计可能不足以防止断裂。”

通用汽车将于 7 月 26 日开始通知车主。它将提供免费更换的金属千斤顶。

标签:通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