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的讴歌高端品牌推出了2021 款讴歌 TLX Type S

时间:2021-06-23 09:17:57来源:
导读 本田总部位于的讴歌高端品牌推出了 2021 款讴歌 TLX Type S——一款新型中型运动轿车,通过其 3 0 升涡轮增压汽油 V6 发动机提供

本田总部位于的讴歌高端品牌推出了 2021 款讴歌 TLX Type S——一款新型中型运动轿车,通过其 3.0 升涡轮增压汽油 V6 发动机提供 265kW 的功率。

目前还没有带有本田标志的版本,因此没有为澳大利亚制造这种规模的本田雅阁,但这确实表明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继续开发高性能运动豪华轿车以满足买家的需求。至少在...

讴歌 TLX Type S 被描述为“新一代 Type S 性能车型中的第一款”,目前仅支持左手驾驶,显然是为了与包括奥迪 S4 在内的德国行政运动轿车展开竞争(260kW/500Nm) 和BMW M340i xDrive (285kW/500Nm)。

265kW/480Nm TLX Type S 的价格远低于这些竞争对手的 52,300 美元(69,740 美元),通过调谐的 10 速自动变速箱和第四代超级处理全轮驱动 (SH-AWD) 系统驱动扭矩矢量。

其他亮点包括带有 255/35 倍耐力 P Zero 宽轮胎的 20 英寸合金轮毂、更新的双横臂前悬架和多连杆后悬架、改进的转向和自适应阻尼校准以及车身的额外结构加固。

在这里看到的是 Type S 车型独有的虎眼珠颜色,hi-po 讴歌 TLX 还配备了运动型车身套件和许多标准功能,可用于雷克萨斯 IS 和 Genesis G70 轿车的旗舰版。

想想 16 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采用优质绒面革装饰,17 扬声器音响系统和 10.2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标签:讴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