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 GTV将重生为快速电动汽车

时间:2021-06-23 09:17:53来源:
导读 阿尔法罗密欧将重振其传奇的 GTV 铭牌,用于超级跑车快速纯电动四门双门轿跑车,它将成为其新的旗舰车型。根据Autocar 的说法,阿尔法罗

阿尔法罗密欧将重振其传奇的 GTV 铭牌,用于超级跑车快速纯电动四门双门轿跑车,它将成为其新的旗舰车型。

根据Autocar 的说法,阿尔法罗密欧 GTV 作为电动汽车的复活只是该汽车制造商大幅转向电气化计划的一部分,并且是新任首席执行官(和前任)建议的众多车型之一。标致老板)让-菲利普·因帕拉托。

“现阶段没有任何公告,但我对 GTV 非常感兴趣,”Imparato 告诉英国杂志,呼应上个月对 carsales 的评论。

与此同时,接近阿尔法罗密欧的消息人士表示,GTV 的两项提议已经在考虑之中——复古风格的两门和更现代的四门轿跑车将与宝马 4 系 Gran Coupe相媲美。

两种版本均采用先进的纯电动动力总成,以及电动内燃机选项,被认为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相信在标致期间公开支持创建e-Legend量产版的 Imparato将偏爱向过去致敬的复古 GTV。

无论哪款车型亮绿灯,内部人士都表示,重生的 GTV 的主要任务将是窃取特斯拉 Model 3和宝马 i4 的销量。

GTV 绰号最后一次用于 1994-2004 年生产的双门轿跑车。在该项目在开发后期被取消之前,它原定在当前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轿车的两门版本上重新引入。

Imparato 的上司要求他在本世纪中叶之前使用 Stellantis 集团的平台和动力系统更新整个 Alfa 产品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