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便宜的现代科纳电气即将到来

时间:2021-06-23 09:17:53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已宣布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在澳大利亚发布不少于 23 款新电动汽车,以响应政府对电动汽车日益增加的支持。在此之前,这家雄心勃勃的

现代汽车已宣布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在澳大利亚发布不少于 23 款新电动汽车,以响应政府对电动汽车日益增加的支持。

在此之前,这家雄心勃勃的韩国汽车制造商将很快发布最近升级的现代 Kona Electric的更便宜的 Standard Range 版本,以积极攻击小型电动 SUV 竞争对手,包括中国制造的 MG ZS EV,这是澳大利亚最实惠的电动汽车。

继昨天宣布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将从 9 月起为最多 25,000 辆价格低于 68,750 澳元的新电动汽车的买家提供印花税豁免和 3000 澳元的回扣,现代汽车澳大利亚公司表示,其意图是“......本地市场”。

在同一份新闻稿中,澳大利亚第三大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现代汽车证实,其 Kona Electric 小型 SUV 的更便宜版本也将在几周内推出,以巩固其在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导地位”,而该领域实际上由特斯拉主导.虽然它不会像 MG ZS EV 那样负担得起,后者的售价为 43,990 美元,但它会比目前的现代 Kona Electric 便宜,后者目前的价格为 62,000 美元加上道路成本。

因此,如果没有新南威尔士州的补贴,短程版本的价格可能会低于 50,000 美元,例如将 MG ZS EV 的价格降低至 39,670 美元,现代 IONIQ 的价格降低约 4500 至 44,500 美元。

与新款起亚 Niro EV(售价 62,590 美元外加 ORC)一样,2021 款现代 Kona Electric 的续航里程为 484 公里,这要归功于其 64kWh 的锂离子电池组。几周内将在这里发售的标准范围变体应配备 39kWh 电池,适用于 305 公里范围。它还降低了 50kW 的电机功率,从 150kW 到 100kW,但保持相同的 395Nm 扭矩。

在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最近的激励措施(其中还包括基础设施投资)之后,预计会有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进入澳大利亚市场。他们对维多利亚州的电动汽车购买者采取类似的现金激励措施,并为首都地区的电动汽车购买者提供高达 15,000 美元的免费再贷款和无息贷款。

虽然一些汽车品牌一直在努力为澳大利亚的电动汽车开发可持续的商业案例,但现代似乎正在全力以赴——或者应该是电子?– 预计在中期会出现各种形状和尺寸的全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