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伊兰特N预览显示转变为最运动的轿车

时间:2021-06-24 09:19:00来源:
导读 伊兰特不再仅仅是廉价的代名词,它即将成为现代有史以来发布的最运动的轿车。预览图像让我们可以最好地了解该公司的赛道培育 N 部门所做

伊兰特不再仅仅是廉价的代名词,它即将成为现代有史以来发布的最运动的轿车。预览图像让我们可以最好地了解该公司的赛道培育 N 部门所做的修改。

现代汽车暂时对伊兰特 N 的前端进行了保密,尽管早期的显示保险杠中有更大的进气口和更具侵略性的分流器。从侧面看,我们可以看出轿车穿着特殊的侧裙,其形状可以更好地引导空气从前向后流动。红色口音为他们的设计增添了点睛之笔。在后面,行李箱盖上有一个相当大的扰流板,两个圆形明亮的排气管集成到空气扩散器中。米其林轮胎包裹的相对较大的车轮也是变化的一部分。

我们预计内饰将为前排乘客增加运动座椅,但照片尚未发布。N应该与标准伊兰特的高档车型共享其基本布局,这意味着驾驶员将面对一个10.25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一个10.25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具有分屏功能。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Elantra N 的动力将来自与Veloster N共享的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这是一个在时髦的三门轿跑车中调整到 275 马力和 260 磅英尺扭矩的装置,所以这些数字很可能会延续到轿车上。前轮驱动将成为标准配置,买家可以选择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虽然现代汽车的一些热销 N-badged 车型不在销售,比如主要为欧洲设计的城市友好型 i20,但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伊兰特 N 将加入展厅的Veloster和Kona2022 车型年。关于这款轿车的更多细节将在未来几周内浮出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