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路虎发现的首次驾驶回顾

时间:2021-06-24 09:18:59来源:
导读 很容易忘记2021 Land Rover Discovery。清新、酷炫的 Defender吸走房间内的所有空气,庞大的Range Rover阵容提供微妙不同程度的纯粹奢

很容易忘记2021 Land Rover Discovery。清新、酷炫的 Defender吸走房间内的所有空气,庞大的Range Rover阵容提供微妙不同程度的纯粹奢华和越野能力。与此同时,发现号正在角落里参加自己的小迪斯科舞厅,希望能将一些人的目光从沃尔沃 XC90或林肯飞行员等其他豪华三排 SUV 上转移开。

不过,路虎还没有完全忘记它的不对称朋友。2021 Land Rover Discovery 是今年要彻底焕然一新的众多捷豹和路虎产品之一。尽管乍一看几乎没有什么不同,但这些变化相当于在路虎繁忙的阵容中对模型进行了微小的重新定位。

Discovery并没有随市场(和Defender 110)转向更坚固的外观和功能,而是在最新一代从一开始就设定的更豪华​​、更适合街头的方向上加倍努力。Land Rover 表示,更新后的 Discovery “更具驾驶吸引力”,因为它完全重新调整了悬架,并配备了新的、连续自适应的减震器。

不幸的是,2021 年迪斯科通过尝试走向更运动的一端,有了新的、更严酷的骑行。人们可能会期望自适应阻尼器会软化问题,但路虎似乎热衷于从乘坐舒适性中提取操控性改进。与此同时,高大、笨重的发现还远不是一款操控性好的SUV。它以缓慢的转向倾斜,那些倍耐力 Scorpion 轮胎立即开始抗议横向 G。更硬的悬架意味着它比以前更苛刻,更不舒适。公路上的霜冻和路面坑洼以一种令人不快的方式直击骨头,我们不习惯在其身材的 SUV 中感受到这种感觉。几乎所有其他三排 SUV 在迪斯科的竞争中都表现得更好(更不用说令人惊讶的豪华后卫了),预刷新版本也更宽容。至少,当它沿着 Land/ Range Rovers闻名的道路行驶时,它仍然具有相同的拱顶般的坚固性和奢华的风度。

新的、不太像卡车的动力系统更成功。基础发动机是 JLR 广泛使用的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296 马力,升级发动机是 3.0 升 355 马力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搭配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基础增压 V6 消失了,讨人喜欢的涡轮增压 V6 也消失了。路虎声称新的直列六缸在 6.2 秒内从 0-60 英里/小时获得发现,比旧的增压迪斯科快 0.7 秒。

我们测试了内联六缸,发现它流畅而坚固。路虎强大的隔音和机舱隔音使听力变得困难,但是当您踩下脚踏板时,您会发现一点戏剧性,将其加速到红线。如果柴油机以前因其固有的嘎嘎声而让您失望,那么这款直列六缸发动机正是发现所需的改变。我们也更喜欢它而不是增压 V6,因为它既更快又显着提高燃油经济性——根据EPA 的估计,它的 21 加起来是 3 英里/加仑,每年节省 450 美元的燃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