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 Vantage A3标志着公司最古老的汽车诞生100周年

时间:2021-06-24 09:18:59来源:
导读 阿斯顿马丁将打造一款限量版Vantage Roadster,采用独特的设计理念,以纪念公司现存最古老的跑车 A3 诞生 100 周年。将只生产三个示例

阿斯顿马丁将打造一款限量版Vantage Roadster,采用独特的设计理念,以纪念公司现存最古老的跑车 A3 诞生 100 周年。

将只生产三个示例,其定制的装饰灵感来自 1921 年的模型,包括带有铝制边框的黑色格栅、黑色外漆和带有青铜制动卡钳的 20 英寸锻造黑色车轮。

车内采用栗色棕褐色皮革和缝线,品牌名称绣有传统风格的字体,如原版所示。Vantage 的仪表环绕也由黄铜铸造,原始设计的阿斯顿马丁标志贯穿始终。

重新设计的 Vantage 是由服务时间最长的零售商阿斯顿马丁的 HWM 经销商与该公司的定制 Q 部门合作委托的。 机械部件将保持不变,涡轮增压梅赛德斯-AMG V8 发动机能够在大约 3.5 秒内达到 0-62 英里/小时,在大约 7.0 秒内达到 0-100 英里/小时。

“这个伟大的品牌借此机会庆祝其现存最古老车型百年诞辰是正确的,我很高兴我的团队与阿斯顿马丁遗产信托基金和阿斯顿马丁 HWM 合作,能够创造出这款雅致而又恰到好处的车型。向我们历史悠久的前辈致敬,”Q总监西蒙·莱恩( Simon Lane) 说。

最初的 A3 由战前阿斯顿专家 Ecurie Bertelli 恢复到其原始工厂规格,于 2002 年被阿斯顿马丁遗产信托基金收购。它将在 6 月 26 日的百年庆典活动中与几款罕见的阿斯顿马丁一起展出楷模。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其他战前阿斯顿马丁和拉共达汽车、V8 展示车、盖登时代的跑车和这家英国公司目前的车型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