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 XC60 2021的长期驾驶测评

时间:2021-06-24 09:18:58来源:
导读 为什么我们运行它:看看 Netflix 风格的订阅,如沃尔沃的 Care 是否为未来购买汽车的方式提供了蓝图不仅在越来越多的细分市场中有越来

为什么我们运行它:看看 Netflix 风格的订阅,如沃尔沃的 Care 是否为未来“购买”汽车的方式提供了蓝图

不仅在越来越多的细分市场中有越来越多的汽车采用越来越多的推进方法,而且现在购买它们的方式也越来越多。无处不在的 PCP、PCH、HP 和租赁交易都是固定期限协议,通常附有押金,并针对您承诺的期限结束时车辆的情况提供不同级别的选择。

现在还有另一种方式:订阅服务,如果您愿意,可以使用汽车世界的 Netflix。汽车订阅服务提供无押金、无固定期限合同(因此可以随时取消)和服务、道路税和磨损成本(包括轮胎)的月度付款计划,所有这些都包括在内,因此无需额外费用除了油费和保险费。汽车甚至会免费送到您家门口。

捷豹路虎于去年 7 月凭借其 Pivotal 服务首次进入订阅领域,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迅速加入了沃尔沃的Care by Volvo 产品。您在这里看到的 – 深呼吸 –沃尔沃 XC60 2.0 T8 Recharge PHEV Inscription Pro 5dr AWD Auto 是我们车队的最新成员,它是我们使用沃尔沃 Care 的方式。

随着汽车订单的增加,这可能是我遇到的最简单的事情,更像是购买新电视而不是汽车。在 Care by Volvo 网站上,您选择您的型号(我们的 XC60),然后是您的燃料类型(更强大的 T8 版本中的油电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然后,您只需单击页面左侧的选项即可选择装饰(毛绒和设备齐全的 Inscription Pro),以及您想要的内(黑色)和外(红色)颜色就像 eBay、Amazon 或您想到的任何在线零售商上的界面一样。对于 XC60,唯一的选择是您是否需要牵引杆。

没有配置器需要通过,也没有障碍,要求您输入详细信息或发现您只能通过致电经销商获得特定版本或特定选项。汽车要么显示为“有货”,最多等待一个月的交货时间,要么作为定制车型提供,需要四到五个月的时间。在您等待时,您将获得一辆临时汽车。

标签:沃尔沃XC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