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地巡洋舰 300已经在乌克兰出现

时间:2021-06-25 09:27:31来源:
导读 第一辆丰田陆地巡洋舰300抵达乌克兰,特别是最近在基辅的一家汽车运输车上拍摄了一批新的SUV。我必须说,丰田陆地巡洋舰 300 在乌克兰的

第一辆丰田陆地巡洋舰300抵达乌克兰,特别是最近在基辅的一家汽车运输车上拍摄了一批新的SUV。

我必须说,丰田陆地巡洋舰 300 在乌克兰的出现发生得相当快——新产品仅在 1.5 周前,即 6 月 10 日首次亮相。然而,丰田提前开始向主要市场交付 SUV:LC 300 的生产早在 5 月份就开始了。

毫无疑问,我们国家的第一个“三百”已经售罄。毕竟,这不仅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汽车之一,也是十年来最受期待的汽车之一!我们记得,它的前身丰田 LC 200是从 2007 年到 2020 年生产的。

全新的陆地巡洋舰300系列基于全新的GA-F平台(TNGA全球底盘的变种)打造,不仅钢制,铝材也广泛应用于其设计中。因此,底盘和车身总共下降了 200 公斤。

该车的长度为4985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即比其前身略大。因此,可以增加机舱内的空间。顺便说一下,内部和外部都保留了野蛮的风格,但仍然发生了明显的变化。